精神科 神經科 耳鼻喉科
本院位於楠梓區公所 (備公有停車場) 旁,楠梓郵局正對面,鄰近楠梓火車站,無健保特約,採全面預約制。可直接電話本院 07-3524100,或至本網頁諮詢信箱填寫資料,專人跟您聯繫。
- 最新職缺 -


☆ 本院為神經耳科專門診所,擅長以團隊合作找出疾病病因,對症下藥,解決病患痛苦。求診者來自全國各地、東南亞或歐美。因此,我們需要有溝通熱忱,樂於客戶服務與關懷追蹤之夥伴

☆ 新手到職不用擔心,會有醫師或學姊帶領,提供完整訓練,只希望您能開心上班,快樂下班,並且兼顧生活品質,增進專業能力,跟我們一起快樂地發展與成長。

☆ 在這裡,您會得到顧客求診時的尊重,以及治癒疾病時對您的感謝,還有團隊合作時的和諧的氣氛,最重要的是,人生價值提昇時的感動

☆ 歡迎渴望朝九晚五平安生活健康身心照顧家庭的您加入我們!意者履歷寄到:252eeg254@gmail.com.

 職務專任護理師/護士 (醫事人員) 

1. 招募人數:1名。

2. 專業證照:

3. 工作內容:

4. 薪資待遇:

5.上班時段:

6.休假制度:

 職務櫃台助理 (客服、接納、會計)(非醫事人員)

1. 招募人數:1名。

2. 條件要求:

3. 工作內容:

4. 薪資待遇:

5.上班時段:

6.休假制度:



 員工見證